Sunday, January 04, 2009

2009 跟大家问声好!!

如果2008对我是个开创年~~
那2009肯定是个挑战年!
有句话说危机就是转机,经济不景气的同时,大家一定要更努力渡过难关~
你们说是不是~~

当然有什么事情可以不用花钱又可以开心的渡过一个夜晚呢?
在这里宣传一下啦! 14日也就是今晚,Channel U 9 to 11pm
校园Superstar 新生报到! 
今天主要会跟大家介绍最后的12强!
小朋友们也展示了他们厉害的才艺!
这一季的主持群也大洗牌啦~ 有我,Handsome 袁,Felicia and Pornsak !

在录节目时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哦!一定要笑到你的内裤松掉!
重点是这次我们4位主持群还有带来"震撼"的演出!!
12强抢先看! 

这次除了负责成绩揭晓~ 我还会跟袁帅一起发现幕后的独家漏网镜头哦!!
比如说公主在空档的时候做什么啦~~Pornsak私底下的怪癖拉~
还有12位参赛者是否有暧昧拉~~~都会一一揭露!!
我会不会笑得太灿烂啦~~

check out the official Campus website http://css2009.mediacorptv.sg/
So do stay tune for the first Epi on 4th Jan 9 to 11pm Channel U.
And the sebsequent epi on 12th Jan 8pm and result show at 1130pm Channel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