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NCORE 的最新消息!
很多人都在詢問關於NCORE的消息,這次跟大家宣佈好消息!
就是籌備以久的NCORE將會再1月10號正式開幕!到時也會有個開幕party!

NCORE 的網站也開始正式啓動了~~ 之後也會加入SHOPPING CART 的功能~
http://www.ncore.com.sg/
主要的最新的NEWS, 新款發售,活動詳情也會再NCORE BLOG 更新!
http://www.ncore-sg.blogspot.com/
可以點選旁邊的LINK~


當然除了宣佈開幕日期,網站開始啓動,還有一個爆點!那就是WRONGWROKS
這次爲了配合NCORE開幕,推出了大促銷!活動截至日期是1月4號所以喜歡WRONGWROKS 的朋友要多多利用這次機會啦!


之後還會有多幾輪的爆點!多留意網站啦~~~


也要在這裡宣佈NCORE會是OUTERSPACE 還有 WRONGWROKS 的新加坡代理商!
也要非常感谢WRONGWROKS的TONY 还有OUTERSPACE的Leo,他们都有在自己Blog帮我宣传NCORE,大家可以看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fxxkleo/9218648

http://wrongwroks.wordpress.com/2008/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