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有读报纸的朋友,因该听到了这个消息
我正式加入新传媒这个大家庭咯!

感谢洛毅大大提供的剪报------------->>

其实,小时候从来就没有想象过有一天会成为一名艺人。。。因为小时候的我非常文静,害羞又听话。
(不要惊讶!)
九岁来到新加坡的时候,才渐渐变得独立,开始比较外向。
中学因为华文程度比较好,所以被同学“sabo"
代表班级参加校内相声比赛。结果误打误撞得了第一名,并被学校派去参加全国校际相声比赛,结果比赛第一轮就被刷了下来。
当时,虽然身为一名新手但其实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也觉得以我们的“笑点”,因该至少进得了大决赛。虽然败下阵来但心有不甘。原来埋在内心深处的表演细胞已经开始慢慢在萌芽了。
中三,学校换了新的华文主任,他决定废除与考试无关的活动。很遗憾相声也是被砍掉的一项。
但我还是非常感激,中二那年学校为我们比赛,而特地请来一名专业的相声老师给予指导。让我了解相声的四大法则“说,学,逗,唱“,为日后的我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中三学校的新年迎春会是我第一次尝试主持。因为老师觉得华人新年节目要找一位华文司仪配搭,于是就想起了我。第一次主持虽然生涩但我开始对主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因为当初华文比较好而被同学“sabo”而开始。
有时想想觉得很妙,如果当初没有被sabo参加比赛,我想我因该是坐在班上看着其他同学表演的观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