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快2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一次过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故事吧。
我的另外一台电脑死机了,暂时没什么图片跟大家分享,等我维修好了再PO上来吧~~

爱就宅一起
最近在看得偶像剧,非常轻松,看得也非常愉快。
这部剧除了拍摄的画面唯美以外,里面的背景,道具,台词,呈现手法,都看得出是精心设计的。有日剧的FU哦。 注解: FU 是 FEEL 的意思拉。
NCORE
有好消息跟大家宣布!经过漫长的等待STAYREAL终于要进军新加坡市场了!
当初NCORE得首要合作目标就是STAYREAL and OUTERSPACE.
但因为去年底台湾方面在筹备STAYREAL忠孝旗舰店所以计划延后了好几月。
最近STAYREAL 在台湾也开设了第二家西门分店!恭喜啦。

... 城市里找得到STAYREAL的地方, 4月中答案即将揭晓。


相信有很多喜欢STAYREAL的朋友一定有很多疑问如 会推出什么样的款式等等,
因为很多细节都还在处理当中 一旦确定详情将会在NCORE的 官网公布!
STAGE
这个礼拜又超多新款的哦!
双面外套,背心,短裙,衬衫,帽子,Tee 都有!!
还有 STAGE 也会正式贩售Manhatten Portage 的单品!
MP的包非常耐用! 求学的朋友可以考虑带一个MP回家吧。
很多人都问说小猪会不会来新加坡的STAGE啊?3月的时候行程太敢了所以没办法。
但是4月有可能哦! 每次看到小猪都会跟他说很多感性的话,因为他真的是我的榜样, :P
入围
感谢的话实在也说不尽了。
入行不知不觉有3年了!! 好老哦。。。 哈哈。
非常庆幸一直都有很好的机会。我常觉得机会是给准备好的人,所以我都很珍惜每个机会。
毕竟五光十射的演艺圈,没有人能够告诉你能走多久走多远。
我能够做的就是把份内的工作做好,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吧。
但听说今年阮经天是嘉宾。有没有搞错!!! 我要去健身了,人家是MODEL也!好FIT的窝。
台湾
什么时候能回去呢? 我不知道。。。。但是我跟自己说今年一定要回去。如果回去要当兵我也认了~ 没有在怕的啦! ( 因为我因该是安排到政府部门上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