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都是大发现3之中国行2



我们来到了横店的秦皇宫!



很多电影都在这里拍摄哦!



古代的线条搭配现代的斑点.....真的很不协调~



这里可以骑羊耶~



整个体积是按照当年秦皇宫的比例建造而成的~



本周上映《满城尽是布拉甲》
故事大纲:
皇帝(李腾饰)寻找多年失散的女儿,唯一的线索是女儿身穿世上唯一仅有的黄金布拉甲。
皇帝派遣了心腹爱将矮将军(Jeremy饰)下乡寻人,结果找到了一名乡村A货(赖怡伶饰)。
到底皇帝能不能发现假的黄金布拉甲呢?
真的黄金布拉甲又在何处呢?
到底皇帝能否与失散多年的女儿重逢呢?



我这个造型像不像赤壁张震饰演的孙权呢? 吴导演!!我在这儿!!



皇帝也是要饱读诗书的哦~



这是在电影城的一个重头戏~暴雨山洪! 场面太壮观啦!如果站在下面是真的会被淋湿哦~



这个pose是 杭州欢迎你~~



走在路上随机拍的~ 这个某大师的得奖作品麻~~~哇哈哈~~~
小朋友真的很可爱哦~



在古弄还是要摆pose :P



来到水乡西塘~ It is the filming location for MI3 they call it 蝶中碟 in china~



各大导演,如果找我拍电影,武打动作我一定亲自上阵哦~~ 



这是在水乡的一个奇观,鸟儿捕鱼哦!



湖水的倒映尽入眼帘,瞭望无尽的河流,说不出的感动涌上心头,这也是城市小孩的悲哀,
最原始的景色,既然成为的难能可贵的画面,
钢骨水泥的世界,相较之下的结果尽然是如此的冷艳狼狈。



这是传说中的“古弄欢迎你”~~~



来到上海的7浦路! 天哪!!!! 会不会有太多STAGE的盗版~~
但品质差太多啦!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因为我有防盗天眼!!
以后我会教大家分辨哦~~




这张照片太经典啦!是在拍节目时拍的哦~~表情100分!



上海城隍庙很出名的小笼包店~~ 买了太多粒吃到快吐了~~



回新之前的一张全体照~~ 大家辛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