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愛心


我一直在想,我能夠做些什麼....
雖然身處在千里之外,但看見傳來得照片一張張,還是會覺得怵目驚心.
當災民在為了求生存,不惜喝雨水,吃蚯蚓...
反觀有些人任意揮霍生命,是多麼的可悲...

我能做的除了捐獻,也希望能憑我小小微薄的力量呼籲大家多多捐款幫助災民.
事後的重建需要跟多的人力,物力, 不要因善小而不為~
希望大家能儘一份力.

這個週末有一個慈善義賣活動~希望大家積極參與喔~~
I weekly Charity Auction @ Ngee Ann City 24th May Sat 3 to 9pm!

我有捐出Stage的一些單品,希望大家能夠幫助需要的朋友!! 發揮愛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