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最近在忙什麼呢?

STAGE 新加坡!!



Stage Hyaline of World (世界透明舞台) 简称 STAGE是由台湾著名艺人小猪罗志祥与伙伴们于2006年正式成立。
这个名字是从小猪的英文名 SHOW 延伸出来。 意思是每个人不管是成就多少,身份高低,年龄大小都要在自己的人生或工作的舞台上全力的付出,人人都是主角!

Stage走的是街头潮流风,售卖的服饰款式统统只印一刷不再重印因此每样产品都是非常的限量!
经过一年多的酝酿,Stage的第一间海外分店终于在4月19号于新加坡开正式开幕!
开幕当天共有200百多人在现场参与这项盛事!

stage 新加坡的网站也在短短两天内就被挤爆了!
新网页将会在5月初重新启动, 暂时我会先用这里公布stage会推出的单品。

stage 会在隔周的星期六推出新品,我也会在星期四公布新品!
想要买限量商品的朋友就一定要在星期六赶快下去买哦,不然可能会卖光或没有你的size. :)

因为STAGE是不允许拍照的,加上之前的内部照片被人盗用,所以我把照片移除了~~ 请多多包含~~ 不过有一个好消息!!

就是新加坡STAGE内部设计会有些小更动!因为之前集思广益,吸取了不少的建言,所以会在一些细节上作处理! 请拭目以待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