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05

今天去看精武家庭,我只能说好看!比我想象中的普通港剧有水准多了。
非常佩服冯德伦,他帅就别提了,能打又是导演,很欣赏有才华的艺人...这年代靠样貌吃糊的,是不能耐多久的。

这部戏其实也有探讨一些家庭的问题,刚好我跟我妹一同去看,在一个兄妹为了抢遥控器而大打出手的镜头时,还尴尬的瞄了我妹一眼。因为我知道其实我们都是很关心对方的,只是不会用言语表达出来...作哥哥要有一些尊严嘛~

也想到妈妈的辛苦,她可是连母奶都给了我们,妈妈我爱你!!

我越来越想作演员了....想拍一些跟励志有关的题材,最好是看了观众会哭的那种...阿~~就那乒乓作题材吧!!----又在发白日梦了

我的未来不是梦,是一场场挑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