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6, 2004

感谢你
感谢你的早餐
感谢你的关怀
这里,对我好的人不多
但是只有你不求回报,
也许.......,
不,我不该怀疑你对我的好
我会铭记在心,
现在虽然我无法为你做任何事情
但总有一天一定会有机会的...
谢谢你的雪中送碳

至于你
我也要感谢你
让我了解什么是各人自扫门前雪
让我看清什么是翻脸不认人
让我学会防不胜防
不是我没有尊严
只是不想搞坏关系
请不要把我当小狗,任意践踏
我会离开
不是懦父
只是想互相有个台阶下
希望你能了解
勿得寸进尺

感谢你
让我更有理由......
不过,我还是想说,

你真是他妈的鸡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