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红星大奖幕后花絮

今年是我第二次参与盛会,去年还只是一个参赛者在等候区观礼,但是那时还玩得满尽兴的,毕竟有一群人嘛,人多势众~
今年只剩下4有被签约的超级主持人。我们被分配到一个小小的任务,就是负责媒体中心的流程。所以今天还是在等候区观礼。不过,我还是乘空挡拍了几张照噢~















大闷锅的主要演员,超爱看他们的节目!
















影帝吴镇宇,本人超廋超有形!


Surprise of the Nite! Nakata! 很多女士们当晚的最爱!

First LTFC gathering!

今天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因为是第一次与支持我的朋友作近距离的聚会。
天空下着绵绵的细雨,小弟怕麻烦保姆所以就单枪匹马赴会。
一进门就看见大家坐着一排等待我的到来,心中真的有点小感动呢。
开始的时候有点小紧张,因为毕竟是第一次的见面会呀!结果主持人的毛病就犯了,一直噼里啪啦讲个不停。相信有些朋友一定在想到底在KTV是来唱歌的还是听我这个老伯演讲的,哈!

当然,也答应了大家我会常常update blog 。以后有新节目呀,还是有户外的活动大家都可以来参与呢。

下次的gathering 订在三月份,到时肯定会有更多的时间跟大家玩游戏哦!